我想做个好人

不要催更,勿求补档,谢谢合作

【带卡】《【树洞】一觉醒来朋友说自己知晓了前世今生的奥秘!》(九)

320L

……

O君的情商[蜡烛]

 

321L

给天国的O君的情商[蜡烛]

 

322L

给从来没有来到过这世界上的O君的情商[蜡烛]

 

323L

我说楼主你也不拦着点儿!

O君简直是在用生命演绎何为“令人讨厌的追求者”这一角色啊。

K君没有七百二十度回旋踢踢死他,我觉得可以盖章真爱了。

 

324L

可以的可以的,三百二十三哥的这一波逻辑辩证思维我给满分。

 

325L

仔细想想K君说的也是蛮在理……感觉他和O君这种非常感性的人简直是两个空间的人啊,这么鸡同鸭讲的关系居然也能持续二十几年,理性讨论这能不能证明真爱存在?

 

326L

冷漠.jpg

总之在你们眼里就是什么都能证明真爱存在就对了,李涛是不是屁股决定脑袋?

K君的态度这不是大写的“撇清关系”吗,就差直白的说“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吗?啥样的滤镜才能让你们说出真爱的言论啊我说!

 

327L

三百二十六哥你……你讨厌!(跺脚

 

328L

李涛,三百二十七哥对三百二十六哥是爱是恨?

 

329L

排三百二十六哥。

K君简直像在对待小朋友一样了,一开始试图讲道理,后来被“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之后,就“好好好买买买不要哭了好不好?”……虽然是大写的宠溺没错啦,不过怎么看都是养儿子或者养宠物的宠法呢……

既不值得生气、也不把对方的想法挂在心上——这种感觉。

 

330L

……靠,三百二十六和三百二十九两位是猴子派来致郁的吗!?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们还记得红发说过的K君从O君做实验开始就算计他的事情吗?

[心塞][心塞][心塞][心塞]

 

331L威风凛凛

有点儿尴尬。

 

332L

楼主又出现啦!怎么啦楼主,O君又说什么啦?

 

333L

现在我们已经从“发生什么了”直接转换为“O君又说什么了”吗。

 

334L

谁让O君是绝对不会让你搞清因果的男人呢!

 

335L威风凛凛

好尴尬啊……总觉得O君好像在生什么气似的,而且……好像还有点……生我的气?

 

336L

!!!!

OMG,这颠覆了我看帖以来的认识!!!!我记得O君对楼主不是恰如楼主对K君,大写的迷弟吗?

楼主快讲!!!!

 

337L

欲罢不能的一贴……每次楼主开口都让我认识到这个世界真的太多面了……

楼主快讲+1

 

338L威风凛凛

唔,问他是不是生气了,O君又慌慌张张的说自己没有。

 

339L

楼主你是要急死我们呀!!!!到底发生什么了!!!!!

 

340L

也许是生K君的气,楼主……刚才不是还被他气哭了吗,现在回过神来O君估计很尴尬吧。

 

341L威风凛凛

不会啦……O君在K君面前哭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就过了会尴尬的时代了……

K君没来,就我跟O君两个人。

 

342L

Excuse me!????

 

343L

冷血的K君啊!!!连哭包都拒绝!

禽兽啊!!!!

 

344L威风凛凛

不是啦,是刚才吃完饭不是就决定一起去文具店吗,K君听了O君的话虽然有点小吃惊,但很快就平复下来,O君一副很坚定的样子,于是K君就答应了,说十五分钟之后集合出门。

K君是比较有时间观念的人,所以O君马上就跳起来换衣服去了,我就帮K君收拾碗筷,就在K君把东西准备拿到水池里去的时候忽然踉跄了一下,差点把盘子都摔了。

我这才想起来跟我们不同,K君可是至少三十多个小时没休息了。看他脸色很不好,我就劝他要不然别去了,K君反倒笑着安慰我,说O君这白日梦没白做,不抓紧这机会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在车上睡一会儿就好。

老实说大家也都年近三十了,也不是熬几个通宵还活蹦乱跳的年纪了,何况又是长途飞机回来的……就算K君愿意陪着O君胡闹,也不能不注意身体啊,我们这行报废率还挺大的,总有同行年纪轻轻猝死的传闻。

楼主:你不能老惯着O君,偶尔也该正经跟他讲讲道理吧。

K君:(无奈)我讲道理,他也要听啊……算了,又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真是某种意义上跟O君一样的油盐不进啊。

所以多管闲事的楼主又去找了O君。O君正坐在K君床上冥想,见我进来就很紧张的说,快把门关上!

楼主赶紧照做了,然后问他怎么了,O君很痛苦的说:完——全——想不起来!这个相框到底是长什么样、什么时候做的啊!我完全记不得了!这家伙为什么要把这种垃圾留这么久啊!

(因为你完全没有送过别的东西啊!就连K君得到第一个博士学位的时候都只是厚着脸皮说要送他一个拥抱呢!)

楼主:是小学五年级的家政课啦,当时不是说要在班级里彼此交换吗。

O君:那种陈年小事谁还会记得,就是因为记了太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笨KK那家伙才会小小年纪就心事重重的样子啊!……唉,偏偏重要的事情就没心没肺的。

楼主:……(你不也是对一个梦斤斤计较的要命呀!还好意思说别人呢!)说到心事重重……要不然还是改天去好了,K君很长时间没休息了,又去文具店我怕他吃不消……

O君呆了一呆,忽然很紧张的说:那家伙不舒服吗?然后又好像觉得自己太紧张了,马上骂道:不舒服干嘛不说,难道直接跟我说我还……我还能吃了他……

O君忽然很失落的样子。

我赶紧说:还没有啦,K君什么都没说,只是我觉得他脸色不太好的样子,真的一定要今天去吗?

O君想了一会儿,忽然很失落的说:好像我总是做不对呢,就连讨那个笨蛋欢心这么简单的小事都不知道怎么做……喂R,那家伙、那家伙不是一向最好说话了吗?为什么我觉得想对他好那么难呢……

楼主:其实也不用太刻意啦,K君又没有说什么!实在在意的话,要不然……O君先去呢?

O君:……那你呢?

楼主:我觉得放K君一个在家……会不会太孤单了,我留下陪他。

O君:……

O君忽然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好像要在我脸上找点什么东西似的。看了半天他才小声说:R,你,你该、该不会,还……

这时候K君忽然探头进来问:好了没?你这家伙怎么还没穿袜子?让R等你合适吗?

O君立刻超级火大的说:谁要R等啦,我什么时候叫R等过!倒是你这家伙,明明不舒服还逞什么强啊!我又想了一下,你还是在家休息,我和R去买东西就好了!

楼主:……诶……可是……

K君听了居然一反刚才的态度,笑眯眯地说:啊,那很好啊,那我就去睡觉啦……你们回来吃饭吗?

楼主:……等下,K君你一个人在家没问题吗?

K君:当然啊,我又不是出趟差就变成小孩了。如果回来吃饭的话,买点米回来,家里没有了。

O君:……哦。那,那你好好睡觉。我,我跟R会、会很快回来的。

K君:不用很快也行啦,我真的困死了,你回来太早大吵又大闹,我还真有点困扰呢。

O君:我什么时候大吵又大闹了!……知道了啦!回来的时候会小声的。你……你休息吧。

K君:好的哦。^_^

 

So,就是这样,我就被O君逃离现场一样的拖出家门了……

现在O君一副不知道跟谁在生气的样子,刚才又问他一遍,他拍着胸脯说他是绝对不会跟我生气的,可是脸分明就是在不爽嘛!

 

各位,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评论(42)

热度(9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