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好人

不要催更,勿求补档,谢谢合作

【带卡】《【树洞】一觉醒来朋友说自己知晓了前世今生的奥秘!》(六)

把一章拆成两章,主要是因为我的强迫症……


226L

……没想到大半夜的……楼主和粉红色的二哥一唱一和……珠联璧合……

感受到了嫉妒。

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冷漠]

 

227L

我对楼主是心怀敬意,对二哥,却是真心实意刻骨铭心的怜爱……

醒醒吧二哥!绝对是做了吧!是在实验室做了那种肮脏的事情了吧!快翻翻垃圾桶找找,肯定有来不及消灭的证据!

 

228L

理性讨论,学渣君在这一番对话里发出了多少张朋友卡?

 

229L

为什么没人关注楼主了?老师简直是电波系男子的典范啊!好萌啊!

朋友们,吃我邪教安利,老师XO君,美味!

 

230L

既然如此我也来卖一发老师XK君!

 

231L

那我就来一发老师X粉红色的二哥家的男神吧!

 

232L

那我就来一发老师X粉红色家的二哥家的学渣吧!

 

233L

嗯……

唯独最后这个,完全不想买是怎么回事……这西皮太嘈杂了!


234
你们真是够了……楼主现在睡觉去了吧,等她醒来又要微笑了。

话说楼主老师也真是好人啊,尽心尽力的给学生机会……就是不太会读空气……

 

235L

与其说是“不太会读空气”,不如说是“完全不读空气”吧!学生都低气压成那样了,他还在愉快的调戏……真有种怕O君哭起来的感觉!

 

236L

楼主嘴里红眼睛的O君,真是萌萌哒……小兔纸。

 

237L

236L

楼主嘴里红眼睛的O君,真是萌萌哒……小兔纸。

 

 

K君的卧室有话说。

238L K君的卧室

我死得冤啊!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是兔子先动的手!

 

239L

啊,这一个上午都要没有楼主了吗……QvQ已经开始想念楼主了怎么办!

 

240L

我来正楼怀念一下楼主好了。

大家觉得O君现在对K君是什么态度?

 

241L 穿过我的红发你的手

能什么态度啊!我自己也是搞科研的,要是被同辈同门借着我的研究上位,我不得气死啊!——除非是我男神,那就无所谓了,男神就算是咬我我也不会介意的!

 

242L

……态度可疑的痴女二号出现了……我说你们这些丫头片子成天男神男神的,对着理科宅叫男神不嫌害臊啊?

 

243L 穿过我的红发你的手

你懂个屁,滚!

 

244L

……嘛嘛,大家不要吵架嘛,正楼正楼。

我觉得按照O君的占有欲来说,搞不好真的会不发表研究了……然后来以此留住K!发展为囚禁!虐身虐心的戏码!

 

245L 穿过我的红发你的手

Excuse me?莫西莫西,楼上是文盲吗?

科学研究这东西哪有按下不表的,同一个课题同时可能有好几家机构都在做,谁先出结果谁牛逼,老二只配舔屌OK?O君发出来是winwin,不发就是loselose……

 

246L

红发我是不指望你理解那种微妙的感觉了,就是“我宁愿你用不搭边的人的科学成果远远把我甩在身后,也不愿意被你踩在肩上离我而去啊!”楼主不是都说了吗,如果O君研究出成果了,基本就等于亲手把K君送走了!

 

247L 穿过我的红发你的手

理解不了你们SJB真是抱歉哦。

 

248L

举个例子好了,你男神暗恋的女生要你帮她给男神传自己的情书,你知道你递了的话你男神可能从此就结婚生子走上人生巅峰幸福的不得了,所有的这一切都只要你随手一递,从此以后你就是男神眼里媒婆般的存在,孩子喊你阿姨,逢年过节还给你寄节日贺卡,但是哪怕人到中年婚姻不顺,他也不会把你纳入第二春的考量。

你递吗?

 

250L

非红发,不过我还是要说,我不递别人也递啊。

 

251L

别人递就是别人亲眼看到他过的多开心多幸福咯,你就可以早解脱了!

 

252L穿过我的红发你的手

根本不是一回事,别类比了。(翻白眼)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个课题和另一个课题可不是一块猪肉和另一个猪肉的关系,很多时候都是互相铺垫互相递进的,O准备这个课题两年多,这两年多时间我可不信K一毛毛消息都没听过,现在实验快出结果了,K忽然冒出来要收学生开新项目了?还刚好相关的?你逗三岁孩子呢?

简单来说,我觉得O是被人耍了,但是这哑巴亏也只能吃了,不然就不仅是口头不爽了,整个实验室都被他拖low了。

 

253L

……天,这个红发怨气真大……

不过她说得好有道理……我都要被说服了……

K君为什么还不回来……连楼主都消失了……来给我一点相信爱情的力量好不好……

 

254L 威风凛凛

朋友们!乡亲们!

K君回来啦!!!!!!!!!!




评论(18)

热度(9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