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好人

不要催更,勿求补档,谢谢合作

不妨碍理解剧情的bug麻烦以后不要跟我说了,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我打字很快,每天通勤和休息时间写点,虽然愉快但是也不是不累,写的这么快有些地方就难免想的少,不过剧情的bug我都会注意,不是剧情的bug就真的不要理会了,不然我点开,看到这种回复,我也不开心,我要是喷你,你也不开心,我要是不喷你,你又会觉得我不理人不接受错误不虚心……但我写文就跟打游戏一样是娱乐啊,我为什么要虚心……你非要我虚心,我认真,我校对的很清楚明白,那我也可以慢慢写,你愿意的话就也行?不过我的脑洞不喷发及时可能会坑,所以?

想想我点开回复,其实是想跟大家找共鸣,你告诉我这里错别字那里bug的,我什么感觉。忍一下强迫症那么难吗。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