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好人

不要催更,勿求补档,谢谢合作

[ 带卡 ] 《 [ 树洞 ] 一觉醒来朋友说自己知晓了前世今生的奥秘!》(五)

201L
……excuse me?

202L
……噗。
我来大胆的推测一下,o君这会儿正抱着老师的大腿哭。

203L
那k君哪里去了????说好的马上就回来呢??还我感动!

204L 威风凛凛
诸君,我现在真的很尴尬。
我们已经从机场出来了,o君开车,老师坐副驾驶,我坐在后面……从停车场出来到现在快十分钟了,o君一句话都没说过,老师一个人在那里乐呵着讲飞机餐的事情,一点也不读空气……
老师说是他在飞机场拦下k君的,因为这次的学术活动也算大事件了,不管怎么说我们实验室的演讲都是不能不做的。所以他把时间提前了,现在K可能正在讲话呢。
o君:既然这么重要,那怎么还能留给k那家伙?那家伙可是笨kk,万一搞砸怎么办?
老师:哎呀,o,是在关心老师吗?你这孩子,还像小时候一样可爱呢!
楼主: [冷漠.jpg ] 
老师:你不要担心,对k可要有信心啊,你们都是我得意的弟子。
o君:您也就有我们三个弟子……
老师:所以有一算一,你们的努力老师全部都看在眼里呢。
楼主: [冷漠.jpg ] 
o君:k那笨蛋……总之……
老师:不要任性啊o,你们虽然年轻,却也是我得意的弟子,任谁出去都会让我自豪的。
o君:……干、干嘛突然鸡汤啦老师!还是留给N听吧!
老师: 这次是因为k快要离开实验室了嘛,所以这个机会就给他了,r和o你们也会有……
楼主感觉自己差点死在这句话上,o猛的踩了一脚油门,我感觉时速有一百七十迈……
就在我心都快要跳出喉咙得时候,还隐约听见老师兴高采烈的说:很有干劲啊!o! 
楼主: [妈的智—— ] 
现在时速大约一百四左右,o君一边飙车一边问:k那笨蛋要去哪里?他才进实验室几年啊就想着单飞,老师!你听我说!
老师:哇,我们好快呢!
o君:老师!
老师:给你买了雾之国的红豆团子哦。
o君:……老师!
老师:听说你今天还去给师母帮忙了……
o君:(大吼)够了!你听我说!
老师:~o(〃'▽'〃)o嗯?
感觉o君要被老师玩坏了……我现在真的觉得很害怕,诸君。

205L
没想到老师是这个画风……

206L
老师,你这是要逼人报社啊……

207L
天然的老师……真是糟糕……我要萌老师x o君这个西皮了!!!!

208L
卧槽二百零八哥!
带上我!
求老司机像o君那样的发车!

209L
够了……o君都快急死了你们还有心情说笑……
楼主姑娘还活着吗?k离开实验室是怎么回事?

210L 威风凛凛
快死了……
o君还在飙车——
老师说k君已经提出新的研究课题了,经费也快批下来了,他马上就要带研究生自己成立小组了……
现在我的移动速度可能有200迈……真的夭寿了……
老师还一副“看到你这么元气我就放心了”的样子……
老师你睁开眼好好看看啊!!!o君他眼睛都红啦!!!!

211L 威风凛凛
我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

212L
……心疼楼主……

213L
夜深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听到楼主的惨叫……

214L 威风凛凛
唔。现在车又慢的像乌龟爬了……
刚才老师又说了一件事……还记得一开始我说o君工作取得了进展那件事吗?那是o君一直在做的一个实验项目……不能说太细我就概括一下吧,o君这个实验如果最终成功了,那就等于给了k君的新课题一双眼睛……所以说……k君的离开……可以说是……o君亲自送走的……

如果o君的实验成功的话,k君的课题小组所面临的问题就少了很大一个……那么经费啊资源啊什么的申请起来就更容易了……如果o君现在停下不做了……那k君就要自己解决这个问题,或者等其他实验室成功,那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这个工作是k从很早就开始做准备一步步走到今天少说两年了的……
老师还说很高兴o君和k君能互相帮助互相成就,还说我和o也要努力了,有一天都要像k君一样离开实验室自立门户的……
天……你们大约能明白我此刻复杂的心情吧?

215L粉红色的梦
天,一起床就看到这么劲爆的……好酸爽啊!
楼主,这件事k君有跟你们说过吗?

216L威风凛凛
说是肯定说过的,再说k君带的学生也是我们认识的几个孩子……但是我都没想到这么快,更别提o君了……

217L粉红色的梦
哇,我离楼主好近!这就是半夜的好处哇!!!

218L威风凛凛
抱歉二哥我回慢了, 😫刚把老师送到家了……我们现在准备回宿舍……

219L粉红色的梦
诶没事没事,我起来值班嘛,导师交代我们二十四小时盯的。我刚把男神换下去睡觉了,楼主你也早点休息吧。 =3=

220L威风凛凛
不二哥!别抛弃我,o君还在思考人生……车里尴尬依旧……说起来今天男神和学渣怎么样了?

221L粉红色的梦
可别提了,今天有个前辈跑来拜托学渣查点东西,但是学渣电脑里没有,是用男神电脑操作的,(男神当时不在,而且就算在估计也不会帮忙的,男神跟前辈关系很微妙)电脑待机了,学渣就开始猜男神密码,也不知道他哪根神经搭错了,居然觉得密码肯定是自己生日……一遍不对他还以为自己按错了,结果试了五遍电脑自动锁了……他和那个前辈只好等了一个小时等电脑自己解锁,然后他们又试,前辈自顾自的说“搞不好那家伙崇拜我呢”又用他的生日试了五遍,又锁了……前后折腾了大约四个小时,他们才发现是男神哥哥的生日……
总之长话短说吧,男神买咖啡回来之后学渣就跟男神吵起来了,一直在问男神为什么密码不是他生日……对话大约是这样:

男神:我为什么要用你的生日做密码?
学渣:因为我就用你的生日做密码啊!这难道不是朋友之间必须的吗?
男神:你听谁说的歪理邪说,谁规定的两个人一定要用彼此的生日做密码?你到底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学渣: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男神:……(对我)你回宿舍去。
我:诶?可是我还想着跟你一起守夜……
男神:你替我的班,我现在要跟这个家伙有必须要解决的事情。

所以我就这么回家睡觉了……=3=

222L威风凛凛
……
我说二哥啊……你就不好奇他们在做什么吗……

223L粉红色的梦
打架呗,那还能怎样。

224L威风凛凛
……对哦。
二哥,我们到宿舍了哦,o君还是一言不发的样子,我先跟他谈谈,拜拜咯。

=3333333333=么么么么么么 

 
225L粉红色的梦 
嗯嗯!快睡吧!熬夜对身体太不好了,刚才男神眼底下都有乌青了…… 
=333333333333=

评论(37)

热度(1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