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好人

不要催更,勿求补档,谢谢合作

【带卡】《【树洞】一觉醒来朋友说自己已经知晓了前世今生的奥秘!》(一)

现代au带卡,稍微带一点儿鸣佐。

好喜欢带卡啊!!!

*大家都超乎寻常的八卦的设定。


【树洞】一觉醒来朋友说自己已经知晓了前世今生的奥秘

 

 

0L 威风凛凛

 

没错,就是如标题所说的。

 

发小O君因为昨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跟楼主吃饭的时候多喝了两杯,回家路上一不小心摔倒刚挖好准备买电线的壕沟里了!

 

当时天色已晚,他又一个劲的撒酒疯!喊人!楼主把他带回宿舍之后已经筋疲力尽,考虑到自己宿舍也有门禁,就安顿好O君之后在他室友床上睡了!也没好好检查一下他的脑袋,是楼主的错,现在真是悔不当初!

 

结果今天早上一睁眼!我的妈呀,就看见O君泫然欲泣的趴在我床边!一见我醒了就哭着抱着我说太好了小R你还活着(!)……云云!然后硬是把楼主按在他满是酒味儿的怀里哭了半个钟头!期间提到了不少诸如“黑熊掏胸”“世界的真伪”这样没啥意义的胡诌!

 

……什么鬼。对不对。

 

接下来更可怕的言论就这么被O君说出来了:“我的眼睛前所未有的明亮!前世与今生、你、我还有K(K君即是O君未归的室友,亦是我们两人的发小)的所有缘分,我都已知晓!万事有因才有果,我终于能将因果的锁链看清了!”

 

“我要斩断因果!”O君宣布道!

 

我是不太懂了啦,不过……他是说了什么可怕的话吧,绝对是什么非常可怕的话对吧!!!!听到的那一瞬间就有一个很想自杀的尴尬控制了楼主啊!

 

接下来又花了半个钟头,听O君讲那前世今生的故事!他情绪非常激动,可以说是语无伦次,从中我只听出了一个意思,那就是!我们所有人!上辈子!那就是认识的!所有!人!连他大哥家的两个大侄子!都是!认识!的!(感叹号都是O君语气的还原!现在楼主都不知道离了感叹号该怎么说话了!)

 

O君发表完了这些言论之后就叫嚷着改变世界迅速地跑掉了!

 

我现在就想说啊!他这是不是昨天晚上把头磕坏了啊?

 

 

1L

是癔症,不用说了,快送医院。

 

2L粉红色的梦

……楼主冷静。

有可能就是做梦了吧,酒还没醒就当真了。话说我大学毕业的散伙饭上睡着了,还梦到跟我一个实验小组的两个男生亲起来了呢,当时激动地太阳穴的上的青筋都要断了!可这算什么呢,只要把梦埋葬,明天又是一条好汉子!

 

3L 

不,你这绝对就是亲起来了吧。散伙饭上的小基佬们终于控制不住彼此的热情,终于亲起来了吧。

 

4L 

绝对就是亲起来了啊。

 

5L 粉红色的梦

怎么可能是真的亲起来!其中一个还是我男神呢!男神平时醉心研究,就像没有性需要一样!怎么可能会跟学渣亲起来!

 

6L

肯定是亲起来了啊,冷面学霸和热情学渣,这不是最近流行的标配吗。心疼二哥三秒。

 

7L

心疼二哥+1

 

8L

心疼二哥+2

 

9L

十层不到,你们跑题倒是挺远……楼主哭哭哦。

但绝对是亲起来了没错。

心疼二哥+10086

 

10L 粉红色的梦

绝对没有亲起来!!!我堵上医学生的名誉没有亲!不要再扯我了啦,说说楼主家的O君怎么样!

 

11L 

好呀,说说楼主和楼主家的O君吧。话说楼主把醉酒的发小送回家之后的剧情居然是在室友的床上睡了一夜……这跟《亲热手册》说好的不一样啊!

 

12L

[冷漠.jpg]

这世上居然有把《亲热手册》当真之人。

十一哥,我看你根骨不错,跟着我做魔法师吧。

 

13L 威风凛凛

11L 

好呀,说说楼主和楼主家的O君吧。话说楼主把醉酒的发小送回家之后的剧情居然是在室友的床上睡了一夜……这跟《亲热手册》说好的不一样啊!

 

那不然呢……有床不睡难道我睡沙发吗……

亲热手册又是什么鬼啦!

 

14L粉红色的梦

惊现楼主!亲热手册就是一本辣鸡畅销读物了啦!“写给三十岁还单身、苦苦守候着爱情的你,一个月内就结婚生子,走向巅峰!”——一个月内怎么就生子啦,这会不会太快了!——里面就有讲怎么处理喝醉酒的好感对象!

 

15L

粉红色的二哥说着辣鸡读物,却对内容很了解嘛。

 

16L 威风凛凛

 

原来如此,好有道理!

另外粉红色的二哥,我觉得绝对是亲了。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Hhhhhhhhhhhhhhh楼主都说亲啦。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二哥!

 

20L 粉红色的梦

……

住口啊!你们不了解男神!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努力!你们……总之就是没亲嘛!!!!

楼主你个单纯男又能懂什么!

 

21L 威风凛凛

 

诶?可我是女的。

 

刚才O君又出了新状况了,师母打电话过来说,O君跑到老师的家里,抱着师母又是迎头痛哭!不过幸好他这次没有再讲那些因果啊前世啊的,只是哭着说觉得对不起师母,还说出了“从今以后N君就由我来照顾,直到他成为师父一样的男人!”——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师母是搞社科文人类研究的,最擅长发散思维,她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出差的老师出意外了?

我说不是,师母就情绪复杂的继续问:是不是N那臭小子要和O君谈对象?我听说这样的配置现在很流行。

N君就是老师家的独子,顺带一提他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完全不存在什么需要照顾的问题。

老实讲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尤其是师母还说出了“没关系的R酱,如果是N的选择……我作为母亲……都会接受的……的说……”的时候。

天啊O君你真都是要闹哪样啊!现在O君正在老师家帮忙,说是一副罪孽深重的脸,每当师母叫他休息,他都会大哭着说:“对像我这样的人师母完全没必要这样温柔啊!”

师母其实脾气也是很暴躁的人,有点担心最后O君会死于把师母激怒。

我已经决定下午请假带O君去看看脑袋了。求问哪里治这种病会好一些?

 

 

22L

……楼主居然是妹子,妹子还能负责把醉酒的发小从壕沟里拽出来再送回家……再陪护一夜……

楼主缺女朋友吗。

 

 

23L 

楼主居然是妹子+1

这一下就解释了为什么楼主把发小送回家之后却绅士的到隔壁睡了!如果是男人的话,现在O君已经在发帖了吧,“跟发小喝酒之后过了一夜,现在发小睡在我床上,我的屁股很痛,这是怎么回事?”

 

24L 粉红色的梦

=L=你们好禽兽啊,男人并不全都是那样的好吗,比如我男神,过去在一个实验小组的时候,经常要熬夜监测试验数据,男神经常用命令的语气让作为女生的我回宿舍休息呢!第二天翻看笔记,基本都是男神手录的数据,学渣自己都说做到一半就睡着了,男神却一直忙到天亮!男神真是个超级温柔的人啊!

 

25L

……懂了。我给大家翻译一下粉红色的二哥的话:“散伙饭那次可不是男神和学渣第一次亲嘴啊!”

 

26L

二十五哥好点赞!

心疼粉红色的二哥。

 

27L

心疼粉红色的二哥。

 

28L

心疼二哥是一回事,你们不要太不把楼主妹子当一回事了好吗!

人家可是有一个可能有猫饼的发小急需照顾啊!

楼主我建议大蛇医院的说,院长超级醉心医学研究,如果病症很特别他连钱都不收!

 

29L

大蛇医院?可算了吧,一入大蛇深似海,从此心理健康是路人……那位醉心研究的院长还经常在早操时间当众表演喉吞剑,场面不要太恶心!

还是推荐千手医院,院长美眉的胸部光是看一眼就觉得治愈!

 

30L

大蛇医院招你惹你了,wuli院长年过五十的人了,还那么有朝气,眼线人字拖一样不落,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还千手医院呢,千手最擅长治疗跌打损伤就是因为院长老太婆太易怒了,两岁起动不动就把人肋骨打断,她爷爷才逼不得已开了医院的!

 

31L

现场围观医院圈掐架。

 

32L 粉红色的梦

我就是千手医院的,youli院长舔过我男神的脸,不原谅。

不过千手也不是很擅长治这种……该怎么说,做白日梦的病?心理疏导你还得找宇智波!

 

33L

哦哦宇智波!久病成医的宇智波!论起心理(xi)疏导(nao),谁能比得了宇智波!

“我们洗脑彼此,就是为民除害。”

 

34L 威风凛凛

宇智波……可能还是最好不要……要不然我还是观察一下好了,O君刚才传简讯来要跟我一起吃午饭,没准他已经被师母修理过恢复正常了,打算赔礼道歉呢。

我先失陪一会儿。

 

另外,心疼粉红色的二哥。

 

35L

楼主记得来repo啊!我总觉得按照O君的画风,这个帖子不会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沉了……

 

36L

反正楼主不在,那我们聊点什么呢?

 

37L

就聊聊粉红色的二哥家的男神和学渣吧。

 

38L

别闹了,我们是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进人才,就来聊聊粉红色的二哥家的男神和学渣吧。

 

39L

你们年轻人不要总想着搞个大新闻,就来聊聊粉红色的二哥家的男神和学渣吧。

 

40L

我不是低级趣味的人,我低级趣味起来不是人,就来聊聊粉红色的二哥家的男神和学渣吧。

 

41L 粉红色的梦

你们给我去死啦!!!!

 

42L 威风凛凛

……

 

43L

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但又不得不跟我聊粉红色的二哥家的男神和学渣的样子。

 

44L

诶,好像是楼主。

 

45L

楼主妹子怎么了……

 

46L 威风凛凛

……

诸君,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情!

刚才O君对我说,他想跟K君结婚!

 

 



评论(1014)

热度(5371)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